ROUND1
进入云初选
ROUND2
复选电视选拔赛
ROUND3
中国区域选拔赛
ROUND4
国际城市挑战赛
SPBCNxBABY 赛事战略合作伙伴
2020 SPBCNxBABY 赛事背景

Spelling Bee历史文献记载于1852年,1925年源自美国并风靡北美,迄今在全球100多个国家,每年超过5000万家庭追捧和参与此项活动。在美国93年的历史中,每年冠军将获得高额奖金、美国名校录取,甚至被美国总统接见。

SPBCN(spelling bee of china)国家组委会每年在中国组织将近500万选手参与活动,并在2020年启动SPBCNxBaby 全国幼儿组活动。然而在2020年世界各国发生的灾难并在中国疫情泛滥时我们一直在思考:SPBCN我们能做些什么?让孩子变得坚毅,然孩子倡导环保,灾难面前不会等待!我们要通过SPELLING BEE这个世界的舞台,通过“人与自然的主题”让中国少年向世界发出我们单词环保宣言,让世界重新定义中国力量!

SPELLING BEE作为全球影响力最大青少年活动,在2020年我们需要承载起历史的责任和社会的责任:我们需要唤醒每一位青少年的环保公益的意识!2020 SPBCNxBABY 承载着更多的力量,重新起航,服务中国,服务青少年,服务地球母球!

2020 SPBCNxBABY 赛事主题
2020 SPBCNxBABY 收获
选手参赛 要求

年龄

在中国大陆和港澳台的学龄前幼儿园和小学1-2年级青少年(8岁及一下)

国籍

参赛选手,国籍不限,满足居住在中国地区

区域

按照参赛选手常住地和幼儿园所属地确认参赛区域

备注:2020 SPBCNxBABY 参赛选手,SPBCN有权利审查参赛选手资格。

系列赛程 安排
赛事 奖项

截至4月30日24时,以同一账号榜单累计总票数计算:

1
第一重奖励:
(竞选参与奖):参选选手在符合我们参选主题情况下的竞选视频,票数在1000张以上都将获得SPBCN国家组委会 战略合作伙伴提供的礼品。
2
第二重奖励:
(晋级国际大赛):参赛选手在票选排名60%之前,将会获得晋级2020年度SPBCNxBABY国际英文拼写大会第二轮资格。
3
第三重奖励:
(电视录播奖励):参选选手在票选排名50%之前,将会获得晋级2020年度SPBCNxBABY国际英文拼写大会 制定电视台媒体电视录播选拔。
4
第四重奖励:
(腾讯微视挑战赛二等奖 3名):参选选手总票排行第4、5、6名的竞选者,3个家庭将会获得KINDLE 各自一台。
5
第五重奖励:
(腾讯微视挑战赛一等奖 2名):参选选手总票排名第2、3名的竞选者,2个家庭将会获得苹果IPAD各自一台。
6
第六重奖励:
(腾讯微视挑战赛特等奖 1名):参选选手总票数第一,将会获得苹果电脑一台。
7
第七重奖励:
(年度总冠军大奖):参选选手如果晋级到2020年度SPBCNxBABY国际英文拼写大会年度总决赛,将有资格向2020 SPBCNxBABY年度10万元人民币家庭海外英国游奖金发起挑战。